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会议正文

瑞丰达王娟: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吹响新号角

2022-09-23 09:4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支架新能源2022光伏新时代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四五”以来,我国光伏产业进入大规模平价上网新时代,与此同时,“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持续推进,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吹响新号角。光伏产业不仅需要自我突破,融合新兴技术、支撑电网系统更需主动担当。

——天津市瑞丰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娟

2022年9月23-24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联合主办的“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正式召开,会上,天津市瑞丰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娟为大会致辞。

点击查看大会全部直播》》》

122.jpg

讲话重点摘录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我们“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的会议现场。作为论坛的主办方之一,我谨代表我司天津市瑞丰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以及我本人王娟,欢迎光伏行业各位朋友的到来。

“十四五”以来,我国光伏产业进入大规模平价上网新时代,与此同时,“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国家战略持续推进,以新能源为主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吹响新号角。光伏产业不仅需要自我突破,融合新兴技术、支撑电网系统更需主动担当。而重塑之路,需要国家管理部门、行业专家、领军企业等每一位光伏人的共谋、共计、共建。

“光伏新时代论坛”意义非凡。一方面给我们“光伏人”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光伏技术,探讨与憧憬光伏行业发展的大好机会。同时也是对光伏行业内各优秀企业长期以来对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给与肯定和展示。其次也是我们为全国乃至全球早日实现“双碳”目标,完成能源转型做出的努力与尝试。

“光伏新时代论坛”已经成功举办多届,为深化业界沟通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是一个能够唤起大家对环保问题的重视、让光伏新能源概念广泛传播的有效途径。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携光而行,领跑零碳”,契合了“双碳”目标下光伏产业发展的新使命。

相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嘉宾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光伏新时代论坛”一定能够办成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盛会。在此,我真诚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嘉宾在会议期间交流思想、奉献智慧,增进感情,提出更多利于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以及光伏产业发展的良策!最后,预祝“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专家、嘉宾能够在本次会议中有所收获并且度过愉快的时光!

谢谢大家!

扫码查看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视频直播

直播.jpg

扫码查看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图文直播

图文.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2022光伏新时代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