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协鑫两上市企业同时换帅!

2022-09-13 10: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协鑫多晶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9日,协鑫新能源发布公告称,管理层团队发生重要调整。

公告显示,朱共山先生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朱钰峰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主席兼总裁及提名委员会主席并被调任为副主席,留任执行董事、风险评审委员会及公司治理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刘根钰先生辞任执行董事及董事会副主席;王东先生获委任为执行董事、总裁及风险评审委员会及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上述职务变动均自公告之日起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协鑫集成、协鑫科技同日也一同发布公告,朱钰峰先生担任协鑫集成董事长,以及调任为协鑫科技董事会副主席。

朱共山先生,64岁,为协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自2006年7月起为协鑫科技执行董事兼主席,亦为协鑫科技策略及投资委员会成员。朱共山先生亦为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2014年4月至2016年5月期间,朱共山先生曾担任协鑫新能源执行董事及于同期担任公司董事会名誉主席。

朱共山先生还担任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二届江苏省政协常委,全球绿色能源理事会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等社会职务,并获得“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改革开放四十年能源变革风云人物”、“改革开放40年能源领袖企业家”“新中国70周年新能源产业十大杰出贡献人物”等荣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鑫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