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宁夏盐池太阳能园区装机规模计划扩展至2GW

2022-08-15 11: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园区光伏装机量宁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在招商局新能源(CMNE)的支持下,正在推出一项巨型光伏项目——宁夏盐池太阳能园区,项目装机规模达到1GW,这是中国第四大光伏装置,并计划将其扩展至2GW。

据悉,该项目于2015年9月15日开工建设;2016年6月28日,首批380兆瓦电力交付并并网。

资料显示,2019年12月,项目共分四期开发建设,达到1吉瓦:在并网宁夏同心(200MW)、盐池一期(380MW)和盐池二期(234MW)后,中国民生投资集团 (CMIG) 拥有的 200兆瓦的最后一部分,使该综合体达到目前产能。

这最后一步的特殊之处在于,它是由招商局新能源(CMNE)资助的第一个光伏招标项目,旨在支持太阳能发电厂的投资和运营,发展与可再生能源相关的活动, 这也是首批接入宁夏网络的国家补贴招标项目之一。(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园区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宁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