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国际正文

美国上半年光伏新增装机不到原计划一半 ,每月延误4.4GW

2022-08-12 13: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发电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央视新闻报道,近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报告称,今年上半年,美国公共事业太阳能项目中新增的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不到计划的一半。

报告显示,美国发电厂开发商计划在2022年安装17.8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然而2022年前六个月仅增加了4.2吉瓦的容量。

从1月至6月,平均每月有4.4吉瓦的太阳能装机项目延误,而去年同期平均每月延误2.6吉瓦。

EIA指出,可能导致延误的因素包括供应链限制、劳动力短缺以及零部件价格等。

值得关注的是,为削减通胀,美国通过了包括推动光伏在内的气候变化方面的投资法案。据市场人士推测,此法案将加速推动美国光伏市场持续增长。8月7日,美国参议院通过了《通胀削减法案》,并将法案提交给众议院。该法案提出的一揽子计划总额达7400亿美元,旨在通过降低处方药成本、税制改革、应对气候变化等一系列措施,从而减少政府赤字、解决民众眼下面临的通胀等经济问题。其中,为削减通胀,该法案计划斥资3690亿美元用于能源和气候领域,包括对清洁电力和储能行业提供税收抵免(ITC),并为各州和公共设施提供400亿美元的补贴和贷款项目,以摆脱对化石燃料的依赖。据悉,该法案是美国政府迄今为止在气候变化方面颁布的规模最大的投资法案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