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喜讯 | 晟成光伏TOPCon电池镀膜设备研发项目获批省级专项资金1000万

2022-07-26 11:36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关键词:晟成光伏光伏设备光伏补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2022年度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第三批)拟安排项目公布,晟成光伏“基于PECVD&PVD技术的高效节能TOPCon电池镀膜设备的研发”项目成功入选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产业化版块,并获批省级专项资金支持共计1000万,本年度先行拨付500万。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26113357.png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主要包括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产业化、自主品牌企业培育、绿色低碳发展、产业支撑体系建设等版块。关键核心技术(装备)攻关产业化主要支持企业围绕国家重点突破方向、省先进制造业集群和重点产业链急需突破方向、产业基础领域开展攻关,实现研发突破、迭代应用和产业化,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26113408.png

晟成光伏高效节能TOPCon电池镀膜设备,基于智能制造设计理念,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硅片清洗技术、PECVD&PVD结合的新型工艺路线及动态镀膜技术,实现TOPCon电池生产工艺中的界面氧化物生长、本征多晶硅沉积及磷元素原位掺杂三大核心环节高效低能耗生产。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工艺温度、电池高良率、易掺杂、膜厚均匀、极少绕镀、高电池效率”等特点,旨在破除高端设备或部件需要从国外进口的制约瓶颈,有助于推动TOPCon太阳能电池的产业化发展,从而生产制造出更多的可再生清洁能源。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26113434.png

自成立以来,晟成光伏专注创新、研发和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智能制造领军服务机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省级及以上荣誉。在电池核心工艺装备方面,晟成光伏加大研发资金投入,组建高规格工艺研发团队, 配备博士人员5名,团队成员均拥有丰富的设备开发与工艺调试经验。此次TOPCon电池镀膜设备研发项目,有助于推动补强光伏产业链TOPCon电池镀膜设备的短板,提升光伏产业链关键环节的自主可控性,推动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为基石,以客户满意为准则,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铸造精品为追求,发扬团体精神,谦虚谨慎开拓奋进,博采众长创造完美”的经营理念,发扬“以人为本、持续创新、正直守信、客户至上、开放合作”的价值观,努力成为光伏行业智能装备制造领导者,让光伏制造更轻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晟成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