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EVA背板财经正文

联泓新科2022年H1净利润同比下降15.61%

2022-07-25 11:3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联泓新科EVA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联泓新科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38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57亿元;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126.0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65.30亿元,资产负债率45.43%。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25112025.png

2022年一季度,因公司实施募投项目EVA管式尾技术升级扩能改造,同步进行碳酸酯装置、超高分子量聚乙烯装置与公用工程系统连接施工和检修,受EVA等装置停车的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约1.63亿元;

2022年二季度,受益于下游光伏行业需求旺盛,公司EVA管式尾技术升级扩能改造项目顺利完成并达到预期效果,EVA光伏胶膜料比例大幅提升,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达到3.49亿元,同比增长约0.78亿元,创季度盈利新高。

其他重大事项的说明

关于实施完成EVA装置扩能改造事项为实施募投项目“EVA装置管式尾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实现EVA装置整体产能增加和效益提升,根据计划安排,公司EVA装置于2022年2月28日至2022年3月25日实施技术升级扩能改造,并于2022年3月27日成功开车。本次扩能改造完成后,各项指标达到预期效果,提高了产品产量,能耗进一步降低,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显著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2月26日披露的《关于EVA装置扩能改造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2)、2022年3月28日披露的《关于完成EVA装置扩能改造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及相关公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泓新科查看更多>EVA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