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华新能源携众多创新产品,惊艳亮相2022山东济南展!

2022-07-23 17:47来源:晶华新能源关键词:晶华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3日,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中国(山东)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扬州晶华新能源首次参与本年度盛会,展示最新组件及前沿技术。

1640.jpg本届太阳能展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扬州晶华新能源此次携带金鲨、蓝鲨、黑鲨组件以晶面华顶BIPV等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由于BIPV的应用已从早期单一的屋顶,拓展到幕墙、遮阳板、站台、车棚等场景,因而面对如此广阔的市场晶华新能源也将目光聚焦于此,推出了“晶面华顶”光伏建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很好地满足BIPV的市场需求。

2640.jpg“晶面华顶”BIPV拥有 7 大技术优势

  • 满足建筑美学的要求和采光要求;

  • 能够满足建筑的安全性能要求;

  • 具有寿命长的优势;

  • 具有绿色环保的效果;

  • 无需占用宝贵的土地资源;

  • 能有效地减少建筑能耗,实现建筑节能;

  • 降低墙面及屋顶的温升。

    3640.jpg

晶面,主要应用在建筑墙体立面,具有可定制化、清洁维护成本低等特点。

华顶,双玻组件与铝合金框架式集成结构,安装在建筑屋顶,可调整透光率作为采光顶,也可取代原有彩钢瓦屋顶,30年发电寿命,安装维护时可踩踏,安全可靠。

现场更多精彩,静待您前来见证

7月23-25日

晶华新能源济南展(展位号:3BT135)期待您的莅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