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无非建设成本附加条件!黑龙江望奎县100MW整县分布式光伏投资主体招标

2022-07-20 18:22来源:中辉佳能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招标黑龙江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黑龙江省望奎县整县屋项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投资主体招标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40000万元,招标人为望奎县发展和改革局。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暂定装机容量100MW,总投资4.0亿元。按照国家能源局“宜建尽建”原则设计涵盖党政机关、公共建筑、工商业厂房、农村居民屋顶及其他宜建空地等。本项目共入围2家投标单位,由中标人负责项目全部投资,包含但不限于建设期间涉及的设备采购、 安装、调试、并网验收等费用以及运营期间的管理、维护等费用。暂定2家中标单位各负责50MW装机容量,各投资约2.0 亿元,最终以实际装机容量为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望奎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投资主体。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望奎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项目投资主体)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 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注册资本金不低于 10 亿元,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具有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或相关证明材料);

3.3 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应资信良好,提供银行出具的授信证明;

3.4 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年内(2019 年 7 月 1 日-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的缴纳记录;

3.5 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内部管理规章制度,有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

3.6 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近三年(2019 年 7 月 1 日-至今) 在国内具有不少于 3 处的光伏 电站成功案例,需提供项目备案文件、并网协议或购售电合同等有效证明材料;

3.7 对于2020年及以前年份获得我县风电、光伏项目指标,截止目前未开工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8 对于转卖项目建设规模等投机行为, 一经发现, 项目总公司及旗下的所有公司均取消其投标资格。

3.9 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企业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 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核查路径如下:

①“中国政府采购网”(.cn/cr/list),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②“信用中国”(.cn),查询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

3.10 每个集团公司仅允许一家公司参与投标,具有投标资格的公司在合理授权的前提下, 可由下级公司代为办理投标事宜。

3.1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 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1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7月16日09时00分到2022年07月22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年 7 月 16 日至 2022 年 7 月 22 日 (法定公休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0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6:00 时(北京 时间,下同),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润达国际 A (2)座 2101 室进行投标登记,并获取招标文件, 或电话联系代理公司线上购买文件, 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 售后不退,只有购买招标文件的允许投标。

招标代理机构:祥润福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南通大街与东直路拐角处润达国际A栋2单元21层2101室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451-89611118

电子邮件:xrfxmgl@126.com

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 年 08 月 05 日 14 时 00 分

递交方式: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 年 08 月 05 日 14 时 00 分,

地点:哈尔滨市道外区润达国际 A (2)座 2101 室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纸质文件递交。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 年 08 月 05 日 14 时 00 分

开标地点:哈尔滨市道外区润达国际 A (2)座 2101 室开标室

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其他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登记受理期间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对招标报名环节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登记截止后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 3日内作出答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黑龙江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