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市场正文

未来生活将是随处可见的新能源——光伏座椅

2022-07-19 12:23来源:河北四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座椅光伏+光伏应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未来生活什么产业将会是最具发展前景?

我想答案一定大不相同,但是新能源产业一定是列在其中。

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曾经播出特别节目:从能源看懂中国经济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能源咨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杜祥琬在对话中谈到:本世纪初,太阳能、风能等非水可再生能源在整个中国的一次能源当中贡献不到1%,所以说当时有4个字就叫做“微不足道”。我们研究了以后,提出来另外4个字,它一定会变成“举足轻重”。按照现在的数据,太阳能装机和风电装机都分别超过了3亿千瓦,还在增加,但是我要说这还不够,未来还有4个字“担当大任”。可见新能源产业将会担当大任。

如今,光伏发电作为清洁能源,正如雨后春笋般普及开来,我们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光伏发电的踪影,公园、停车场、工厂屋顶、商场楼顶、别墅屋顶以及路灯、广告牌、智能家居……

光伏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把节能变成创造能源,正成为现代化生活的一部分。在不断的研究、探索和实践中更是打开了N种“光伏+”模式。

光伏座椅(也可称为太阳能座椅)就是其中之一,河北四两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光伏座椅不仅是绿色型产品,更是科技型产品。光伏座椅由太阳能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是符合碳达峰、碳中和政策的高科技产品,自带智慧储能系统,保证了座椅自身用电需求,同时实现USB充电、无线充电、蓝牙音箱,照明功能,恒温加热。光伏座椅还可增设环境监测、智能恒温系统,无线WIFI,链接智慧城市平台。光伏座椅是一个服务应用平台,更是户外园区座椅的完美替代品。

1.png

▲ 智慧光伏座椅

在双碳目标的提出以及新型城市发展需求的大背景下,光伏场景应用产品将会突出重围,担当大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座椅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