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TCL科技拟17.9亿元增资鑫芯半导体 完善业务布局

2022-07-07 14: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TCL科技半导体光伏企业合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TCL科技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增强与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协同效应,完善半导体材料业务布局,公司于近日与鑫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芯半导体”或“标的公司”)签署《增资协议》,以179,007.30万元认购鑫芯半导体150,300.00万元注册资本,占增资后总出资份额的23.08%。

增资方案

(1)双方在本协议约定的所有先决条件均得到满足的前提下,鑫芯半导体注册资本将由501,000万元增加至651,300万元,新增注册资本金额150,300万元由TCL科技根据本协议的约定缴纳。TCL科技以179,007.30万元认购鑫芯半导体150,300.00万元注册资本,其余28,707.3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2)双方确认,TCL科技完成交割后,TCL科技持有的注册资本为150,300.00万元,出资比例为23.08%。

(3)自交割日起,TCL科技有权依法及依约定参与公司运营决策,行使作为股东可享有的法律规定以及交易文件约定的可享有的相应权利。

(4)自交割日起,鑫芯半导体账面上的滚存未分配利润由现有股东和TCL科技按照本次增资完成后的持股比例共享。

鑫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20日,经营范围包括:导体材料、电子材料、高纯材料及副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主要股东情况:徐州睿芯电子产业基金(有限合伙)等共计23家企业持有其100%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TCL科技查看更多>半导体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合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