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龙源抚州崇仁许坊100MW林(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环评公示中

2022-06-30 09: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龙源电力林光互补集中式光伏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近日,由江西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崇仁龙源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的龙源抚州崇仁许坊100MW林(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环评文件正处公示中。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江西省抚州市崇仁县许坊乡谙源村、航埠镇周舍村,总投资42452万元,其中环保投资约232.1万元;项目占地1492.14亩,规划安装容量为100MWp,共安装186920块535Wp单晶硅单面组件。该项目共用一个升压站及其配套设施,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的系统设计方案,将系统分成25个光伏阵列,通过4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新建的110kV升压站。建设工期6个月,项目建成后光伏电站年平均发电量为10414.17万kWh。

对照《江西省电网发展规划项目库(2021-2026年)》文件,该项目属于江西省电网发展规划项目库(2021-2026年)中规划项目,即本项目的建设符合江西省电网发展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林光互补查看更多>集中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