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乳业巨头皇氏集团涉足光伏 与华能成立合资公司

2022-06-20 15:3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皇氏集团华能光伏跨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乳业巨头皇氏集团新增投资企业华能皇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比例30%。企查查信息显示,新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20日,法定代表人为张建军,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由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皇氏集团分别持股70%、30%。

皇氏集团是一家以水牛奶为生产核心的综合性上市公司,是国内乳品行业第四家上市企业。涉足光伏产业,皇氏集团答复投资者提问,主要是为了充分利用现有的及未来新建的厂房、牧场进行光伏资源利用和开发,推动农光互、牧光互补,此项举措可降低公司的牧场建设成本及租金成本,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助力乡村振兴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皇氏集团查看更多>华能查看更多>光伏跨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