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月23日-5月27日)

2022-05-27 14: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篇

广西某公司违法转包光伏工程,致使项目混乱施工,进退两难!

广西目前在建的大规模光伏项目——来宾市兴宾区125MW集中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在3月10日正式动工两个多月后,当前却传来“不和谐之音”:因中标方广西二安公司违法转包工程,致使该重大光伏项目进退两难,已进场施工近两个多月的施工队伍如今陷入举步维艰的境地。

详情点击

国常会:再开工一批水电煤电等能源项目

国务院常务会议日前召开,进一步部署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努力推动经济回归正常轨道、确保运行在合理区间。

详情点击

广西2022年集中式、分布式光伏项目指标政策及上网电价

近日,就2022年广西光伏项目政策及光伏上网电价问题,广西发改委答复,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河南:推进分布式新能源参与调峰辅助服务市场

5月21日,国家能源局河南监管办发布《关于进一步完善河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交易规则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根据河南省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运行实践,结合新能源快速发展情况以及运行特性,为确保有关各方公平参与市场,根据“谁提供、谁获利;谁受益、谁承担”的原则,将省内10(6)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并网的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不含扶贫项目)纳入市场主体范围,参与河南电力调峰辅助服务市场管理,按现行交易规则中新能源电厂调峰费用分摊办法进行辅助服务费用分摊。根据市场发展情况,逐步将所有新能源发电企业纳入辅助服务市场交易主体范围。

详情点击

深入实施乡村百万屋顶光伏工程 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发布

5月25日,浙江黄岩区发改委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其中提到,实施农民致富增收行动,完善企业与农民利益联结机制,培育10万名农创客,激活闲置农房10万幢以上,推进万户农家旅游致富计划,深入实施乡村百万屋顶光伏工程,引导农户自愿以土地经营权、林权等入股企业,带动农民就近就地创业就业。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5月16日-5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