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江苏连云港市灌南县202MW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2022-05-18 09:0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项目整县推进分布式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5月17日,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发布《灌南县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据了解,该项目利用灌南县辖区内的党政机关建筑、公共建筑(主要为学校和医院等)、工商业建筑及户用居民屋顶,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或“全额上网”模式建设光伏电站。一期工程拟建设容量为202MWP。该项目完成后将有利于提高能源供应的安全性,减排温室气体排放和解决能源供应不足,推动当地乡村振兴建设和社会经济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