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陕西城固县发改局:召开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柳林片区推进会

2022-05-17 09:59来源:城固县政府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分布式光伏项目陕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推进我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设,5月11日,县发改局组织召开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柳林片区推进会。县发改局、住建局、教体局、卫健局、国网供电分公司分管负责人,柳林镇副镇长,柳林镇辖区村(社区)支部书记及陕西水电开发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分管领导领学了《陕西省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试点工作方案》,介绍了我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项目总体情况,陕西水电开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光伏建设业绩,并对柳林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构想进行详细讲解。各单位分管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围绕屋顶光伏项目的投资模式、收益分配、建设安全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各参会单位要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科学客观引导,大力宣传分布式光伏建设政策,普及光伏发电知识,提高群众认知程度和参与意识,积极配合光伏建设企业做好柳林片区机关单位、医院、学校、村委会屋顶面积测算和现场勘查,全力推动柳林分布式光伏建设,将柳林打造成城固分布式光伏建设样板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陕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