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并网项目正文

甘肃永靖县“十四五”第一批130MW光伏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2022-05-17 09: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项目并网光伏储能甘肃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2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倚能集团承建的永靖县“十四五”第一批1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及送出线路工程顺利完工。升压站电气安装内容包含主变压器、110千伏预制舱、35千伏预制舱、SVG设备、储能设备、站用户外配电等配套设施等。

据悉,该项目是甘肃省“十四五”第一批竞争性配置首个光伏发电项目,项目总建设规模130兆瓦,建设110千伏升压站一座,配备13兆瓦小时储能设施。为加快建设进度、节约用地,升压站部分设备及储能设施采用预制舱模式,同时新建一条30.1千米的110千伏送出线路,建设总投资约7.3亿元。

项目建成后,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6.96万吨,每年减少烟尘排放量763吨、二氧化硫排放量1830吨、氮氧化物排放量1572吨、二氧化碳排放量1.88万吨,将为改善人居环境,减轻大气污染作出积极贡献。项目并网后,可实现长达25年的经济创效,每年发电量约2.12亿千瓦时,每年增加税收约900万元,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保效益都比较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甘肃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