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为户用光伏终端客户提供担保

2022-05-11 08: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贷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澳科技公告称,为促进户用光伏业务发展,公司拟与金融机构合作开展户用光伏业务。具体操作模式如下:第一,公司下属子公司或指定的合作经销商销售户用光伏发电系统/组件给终端客户,金融机构向终端客户提供贷款,公司为终端客户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第二,公司子公司或指定的合作经销商销售户用光伏发电系统/组件给金融机构,金融机构将户用光伏发电系统/组件出租给终端客户,公司为各终端客户向 金融机构申请租赁业务提供担保/回购责任。

晶澳科技称,上述两种模式下,2022年度为户用光伏终端客户提供担保额度预计不超过人民币22亿元,具体以签订相关协议为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贷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