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加快发展风电、光伏发电!四川省发布“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

2022-04-28 18:00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关键词:光伏发电清洁能源四川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发布《四川省“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的通知,通知指出,推进能源资源绿色低碳发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坚决控制能耗强度,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实施可再生能源替代行动,加快推动清洁能源发展,科学有序开发水电,加快发展风电、光伏发电,因地制宜发展生物质能、地热能,建设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深入推进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开展低碳前沿技术研究,加快推广应用减污降碳技术,建立完善绿色低碳技术评估、交易体系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原文如下:

四川省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四川省“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的通知

川府发〔2022〕13号

各市(州)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有关单位:

现将《四川省“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四川省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1日

附件:四川省“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四川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