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奥特维拟募资5.3亿元 用于研发Topcon电池设备、 半导体封装测试核心设备等高端智能装备

2022-04-27 10: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奥特维光伏设备Topcon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7日,奥特维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 7,529,478 股,发行价格为 70.39 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53,000.00 万元 (含本数),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发行人控制权发生变化。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以下项目:

微信截图_20220427103701.png

(一)高端智能装备研发及产业化

结合公司业务布局,本项目主要投入方向为研发应用于N型晶体硅光伏电 池领域、半导体封装测试领域、锂电池电芯制造领域的高端智能装备,以及将 该等高端智能装备投入市场实现产业化,拟研发产品分别为Topcon电池设备、 半导体封装测试核心设备、锂电池电芯核心工艺设备。

本项目由奥特维及全资子公司智能装备公司实施,投资总额30,000.00万元。 其中: (1)Topcon电池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由奥特维实施,总投资额10,000.00 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9,600.00万元,项目实施期36个月; (2)半导体封装测试核心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由奥特维实施,总投资额 15,000.0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14,700.00,项目实施期60个月; (3)锂电池电芯核心工艺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由智能装备公司实施,总 投资额为5,000.0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金额为4,700.00万元,项目实施期为36 个月。

(二)科技储备资金

为抓住行业技术快速发展带来的业务机会,公司将本次募集资金中的15,000.00万 元设为“科技储备资金”项目。科技储备资金将用于公司对外战略投资、技术合作研 发等需求。本项目由奥特维实施,项目总投资额为15,000.0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金 额为15,000.00万元,项目实施为36个月。

(三)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拟使用募集资金9,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本公司以 实际经营情况为基础,综合考虑了公司现有的资金情况、资本结构、运营资金需 求缺口与未来战略发展目标,适量补充流动资金,以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优化 资本结构并满足公司未来经营发展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特维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Topcon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