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钧达股份剥离汽车饰件业务 以集中光伏电池片业务

2022-04-21 10: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钧达股份太阳能电池光伏企业跨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钧达股份发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公司拟将标的资产转让给杨氏投资,杨氏投资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

本次拟出售标的资产具体包括:1、上市公司持有的苏州钧达100.00%股权;2、上市公司持有的海南新苏100.00%股权;3、上市公司持有的除苏州钧达、海南新苏的股权外与汽车饰件业务相关的资产组。本次交易方案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尚待股东大会批准。具体评估结论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421095229.png

本次重组前,上市公司为汽车塑料内外饰件及光伏电池片制造的双主营业务。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置出增长乏力、亏损严重的汽车饰件业务,聚焦光伏电池片业务,有利于上市公司提高持续经营能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钧达股份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跨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