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财经正文

晶澳科技:2021年度净利润约20.39亿元 同比增加35.31%

2022-04-15 08:5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光伏上市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晶澳科技发布年度业绩快报,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约413.02亿元,同比增加5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0.39亿元,同比增加35.31%;基本每股收益1.28元,同比增加17.43%。

同时,晶澳科技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2022年第一季度净利润7亿元-7.8亿元,同比增长346.32%-397.33%。晶澳表示,本次预计的业绩较上年同期数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在于公司光伏组件产品出货量同比增加,产品价格同向提升,同时公司持续优化供应链管理,使得收入规模和产品盈利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上市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