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韩华成REC Silicon最大股东 明年重启摩西湖工厂

2022-03-24 11: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韩华REC Silicon多晶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继2022年1月初以1.6 亿美元收购REC Silicon16.67%的股份后,韩华现在将通过收购可持续发展投资公司Aker Horizons的额外4.67%股份,成为REC Silicon的最大股东。

REC Silicon在美国经营着两个多晶硅制造工厂,年产能为20,000 吨,其中18,000吨在华盛顿州的摩西湖,2,000吨在蒙大拿州的比尤特。摩西湖工厂在过去几年一直处于休眠状态,韩华确认该工厂应该在 2023年重新开工。

“今天的公告是重建美国太阳能供应链的重要一步。韩华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制造商,在美国运营着最大的组件生产厂,而 REC Silicon是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多晶硅生产商。韩华拥有正确的专业知识,可以为摩西湖的成功重新开放做出贡献,”Aker Horizons首席执行官 Kristian Røkke说。

凭借多数股权,韩华承诺在整个太阳能供应链中确保美国的制造能力——从多晶硅开发到最终的太阳能电池板组装。

在确保太阳能组件生产关键原材料的稳定供应后,韩华打算跟进对国内太阳能制造业几乎每个子行业的后续投资。

目前,韩华通过其太阳能电池板业务部门Q CELLS运营着美国最大的组件生产设施。这家位于乔治亚州的工厂每年可生产1.7GW的太阳能组件,占美国组件总产能的近20%。

多晶硅.jpg

更多相关新闻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韩华查看更多>REC Silicon查看更多>多晶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