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招标正文

3月整县招标:20个县市!超3GW!华电、华能居首,河北数量最多(附各招标项目详情)

2022-03-23 12: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分布式光伏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以来,全国整县分布式光伏迎来开工潮,江苏、云南、广东、河北、贵州等多个省份试点县市开工,各县(市、区)火速进入招商及工程招投标阶段。

追踪公开信息,3月以来,仅“整体规模”的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总承包(EPC)与开发主体招标就达20个,整体规模超过3GW。

项目地域分布在江苏、河北、云南、山西、陕西、海南、广西、山东、广东等省份,其中,数量以河北最多。

项目业主有华能、华电、张家口辉垣新能源、格盟介休新能源、兴隆县阳润新能源、山能新能源、格盟盂县新能源、南方电网综合能源等,其中规模以华能、华电为首。

微信图片_20220323105902.png


华能灌南整县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工程200MWp)EPC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3-1-170-01

招标条件

灌南县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总规划容量650MW,本次针对其中一期工程202.54104MW容量进行EPC工程预招标。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灌南清洁能源有限公司。

项目详情

本项目位于连云港市灌南县。灌南县下辖11个镇、3个开发区,17个社区,即:新安镇、堆沟港镇、田楼镇、北陈集镇、张店镇、三口镇、孟兴庄镇、汤沟镇、百禄镇、李集镇、新集镇、县经济开发区、江苏灌河半岛临港产业区、连云港化工园区,有222个村民委员会,17个居民委员会,222个自然村。全县现有各级各类校(园)48所(公办44所,民办4所)。幼儿园4所,小学26所,初中15所(含九年一贯制1所),高中5所(含十二年一贯制1所、民办高中1所),职业高中1所,进修学校1所。全县总人口(常住人口)为612345人

扫码查看招标项目详情

1.jpg


徐水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试点(西片区)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徐水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试点(西片区)EPC总承包已由保定市徐水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徐水发改备字【2022】2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保定原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及银行货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保定原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保定市徐水区

建设内容:本项目位于漕河镇、正村镇、遂城镇、户木乡、大王店镇、瀑河乡、东釜山乡、义联庄乡8个乡镇以及徐水区经济开发区等区域开展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包括党政机关、学校、医院、村委会等公共建筑屋顶、工商业厂房屋顶、农村居民屋顶。建设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规模为不低于81.274MW,拟选用540Wp单晶硅PERC半片电池组件。

计划工期:设计完成时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0天内。施工完成时间:2023年6月30日前。

扫码查看招标项目详情

2.jpg


河北华电石家庄鹿泉区整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HDTDZ076/18-JL-0401)

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项目河北华电石家庄鹿泉区整区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批准,招标人为华电福新石家庄光伏发电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招标采购项目

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2.2项目规模:本项目规划容量66MW(交流侧),2021年已开工建设容量4MW,本次招标容量62MW(交流侧),75.105MWp(直流侧)。在实际开发建设过程中如遇项目开发权灭失或资源条件不足或其他原因,则无法确保项目按照规划容量进行建设。

扫码查看招标项目详情

3.jpg


河北华电石家庄栾城整区分布式二期光伏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HDTDZ076/18-ZB-0301

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项目河北华电石家庄栾城整区分布式二期光伏项目已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批准,招标人为华电福新石家庄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招标采购项目

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2.2 项目规模:10MW招标采购项目工期: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70日历天招标范围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利用石家庄市栾城区现有党政机关、学校以及医院屋面、车棚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包含河北华电石家庄栾城整区分布式二期10MW光伏发电工程范围内的前期确户(完成与光伏用户的能源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并协助发包人与光伏用户签订最终的合同能源管理协议)、工程施工准备、施工临时用水、用电、施工道路等临时工程、项目建设临时租地、地方事务协调、项目施工全过程协调、负责施工范围内各类拆除和迁改、负责施工占地范围内的道路及绿化等市政及光伏用户设施的拆迁及恢复(如有);土方清理及外运、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接卸、保管、二次搬倒及售后技术服务(包括设备运输道路的协调和修复、清障、改造、加固及赔偿工作,不包括甲供材的采购及卸货前的运输)、工程试验及质量检验、工程调试、并网手续办理、并网检测、环保及水保措施落实及通过验收、档案、安全等专项验收、达标投产验收、竣工后考核期的性能检测及验收等直至质量保证期满后通过最终验收全过程等所有光伏一揽子施工总承包相关工作。

扫码查看招标项目详情

4.jpg


张家口辉垣新能源有限公司桥西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对张家口辉垣新能源有限公司桥西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条件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项目业主:张家口辉垣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20%+银行贷款80%项目

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目地点

张家口市桥西区建设规模:张家口市桥西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共涉及7个街道,3个镇,总容量50MWp。

扫码查看招标项目详情

5.jpg


芒市整市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1、交易编号:MSCG(磋)2022-001(D)

2、项目名称:芒市整市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

3、采购预算:约72亿元。

4、采购范围:根据国家能源局《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以用户侧自发自用为主、多余电量上网且在配电网系统平衡调节为特征的光伏发电设施,在芒市800余个自然村内投资开发具备条件的村集体用地实施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项目拟定总装机容量为1600MWp。

5、建设期限:2022年4月-2024年4月。6、采购需求:根据芒政复[2022]41号,本项目拟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进行招标,择优选择一家具有相关经验的投资、运营管理能力的实施主体。参与芒市整市分布式村级光伏电站发电项目的建设。

扫码查看招标项目详情

6.jpg


河北华电邢台广宗县整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HDTDZ076/18-JL-0501)

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项目河北华电邢台广宗县整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批准,招标人为华电福新广宗县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规模

本项目规划容量180MW(交流侧),2021年已开工建设容量4MW,本次招标容量176MW(交流侧),211.2MWp(直流侧)。在实际开发建设过程中如遇项目开发权灭失或资源条件不足或其他原因,则无法确保项目按照规划容量进行建设。

扫码查看招标项目详情

7.jpg


河北华电石家庄深泽整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HDTDZ076/18-JL-0601)

招标条件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项目河北华电石家庄深泽整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批准,招标人为华电福新深泽县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规模

本项目规划容量150MW(交流侧),2021年已开工建设容量4MW,本次招标容量146MW(交流侧),169.36MWp(直流侧)。在实际开发建设过程中如遇项目开发权灭失或资源条件不足或其他原因,则无法确保项目按照规划容量进行建设。

招标范围

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除光伏组件和逆变器采购外,其余所有物资采购、设计和工程施工;

扫码查看招标项目详情

8.jp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