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财经正文

晶盛机电:2021营业总收入596135.95万元 同期增长56.44%

2022-03-09 11:3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盛机电光伏设备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晶盛机电发布“2021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显示, 报告期内,晶盛机电实现营业总收入596,135.9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44%;利润总额198,533.6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827.9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23%;基本每股收益1.34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0.00%。

2021年,晶盛机电围绕“先进材料、先进装备”的发展战略,积极推动研发技术创新,夯实质量管理,打造高品质设备的批量制造和集中交付能力,优化流程管理体系,提升组织管理效能,各项业务取得快速发展,实现经营业绩的大幅增长。 

受益于光伏行业的持续发展,下游硅片厂商积极推进扩产进度,晶盛机电积极把握市场机遇,持续提升设备交付能力,强化技术服务品质,实现光伏设备业务订单量及收入规模同比大幅增长;同时,半导体产业广阔的市场空间以及利好政策加速国内半导体设备国产化进程,公司半导体设备订单量取得快速增长;另外,蓝宝石材料业务及辅材耗材业务也取得快速发展,为公司经营业绩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