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10元/平方米/年 汇金通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屋顶租赁协议

2022-02-24 09: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汇金通光伏租赁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汇金通发布关于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屋顶租赁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称为充分利用青岛汇金通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厂房建筑物屋顶,增加收益,公司拟与青岛津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津同”)签订《光伏发电项目屋顶租赁协议》,公司将厂区建筑物屋顶以每年每平方米10元(含税)的价格租赁给青岛津同用于建设12兆瓦(MWp)的发电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租赁期限为20年,每年租金约为58.65万元,租金总额(2 0 年)约为1,173.04 万元。 

汇金通在公告中指出,因青岛津同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河北津西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津西股份”)的控股孙公司,关联关系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6.3.3 第二款第(二)项规定的关联关系情形,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事项构成关联交易。截至本公告日,含本次第四届董事 会第二次会议审议的关联交易在内,过去12 个月,上市公司与同一关联人之间 的交易预计达到 3,000 万元以上,且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超 过 5%,本次交易的生效尚需得到公司股东大会的审议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放弃行使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的投票权。上述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汇金通查看更多>光伏租赁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