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投资企业正文

可立克募资3.69亿元拟用于光伏储能磁性元件智能制造等项目

2022-02-23 10: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光储储能可立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868.72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安徽光伏储能磁性元件智能制造项目、惠州充电桩磁性元件智能制造项目。

具体情况如下:

微信截图_20220223105738.png

公司已在安徽省广德市购置土地,拟用于光伏储能募投项目建设。公司生产的磁性元件产品是光伏核心组件逆变器的重要组成部件,通过光伏储能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新建光伏储能用磁性元件智能生产线,有效提升产品生产能力,扩大产能规模,满足下游客户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通过光伏储能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增加光伏储能用磁性元件产线建设,配合公司发展战略,进一步开拓光伏储能领域市场客户,扩大光伏储能领域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随着我国能源结构调整进程的加深,光伏发电的装机量持续提升,光伏用磁性元件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同时,随着电站配储率的提升,储能市场将迎来发展高峰,相比于光伏发电环节,储能环节的逆变器需要逆变和整流双向电流转换,使用的磁性元件数量更多,为磁性元件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带来了新的动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储储能查看更多>可立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