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捷佳伟创迎来最新高管大调整

2022-02-22 11:0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捷佳伟创光伏人事光伏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捷佳伟创发布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收到李时俊先生、伍波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悉,李时俊先生因年龄及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时俊将在公司担任战略研究办公室主任及荣誉董事,并在公司战略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拓展等方面继续为公司做出贡献;

伍波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伍波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事业部总经理。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时俊先生和伍波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此外,捷佳伟创选举副董事长、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公司于2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选举左国军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意聘任余仲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聘任总经理后余仲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左国军先生、余仲先生简历如下:

左国军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机械工程专业大专学历。1996年5月至2003年3月任日东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清洗设备主管; 2003年4月至 2010年12月任深圳市捷佳创精密设备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副总经理;2007年6月至 2010 年10月任深圳市捷佳伟创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执行 董事;2008年1月至 2017年3月先后任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 理、总经理;2010年12月至2011年10月任深圳市捷佳伟创微电子设备有限 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2月至今任湖北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1月至2019年5月任常州捷佳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3月至今任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0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20年9月至今任创微微电子(常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0年12月至今任泰州捷佳创精密装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0年11月至今任捷佳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21年11月至今任苏州创微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余仲先生,197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机械专业本科学历。1999年7月至2000年1月任深圳市新群力机械有限公司技术员;2000年2月至 2004 年10月任日东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工程师;2003年3月至2010年9月任深圳市捷佳创精密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经理;2007年6月至 2010年10月任深圳市捷佳伟创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经理;2010年10月至2011年10月任深圳市捷佳伟创微电子设备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2010年10月至2012年2月任湖北弘元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12年2月至2014年2月任湖北弘元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10月至2017年7月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2年1月至今任常州捷佳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4年2月至今任湖北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7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副总经理。 2020年6月至2021年5月代公司财务负责人。2020年6月至2020年12月任临汾伟创光伏新能源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捷佳伟创查看更多>光伏人事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