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反对Axon Solar请愿对东南亚组件进行反倾销审查

2022-02-15 14:5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关税光伏组件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加州光伏组件制造商Auxin Solar公司向美国商务部提交了一份新的实名请愿书,要求对柬埔寨、马来西亚、泰国和越南进口的使用中国原材料生产的光伏电池和组件进行审查,以避免制造商规避美国对中国光伏产品实施的反倾销和反补贴 。

日前,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对此项请愿表示反对。

美国光伏产业协会(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bigail Ross Hopper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一请愿试图滥用美国贸易法,对美国光伏产业及其23万名工人造成严重经济损害的行为,令人震惊的是,这一切都是在这一家公司的要求下进行的。Auxin Solar公司的这种自私的请愿,可能会破坏美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并使美国应对气候危机的努力付诸东流。

Abigail Ross Hoppe表示,光伏行业应专注于对美国制造业的投资。

Auxin Solar公司发言人却表示,尽管内容与去年提交的请愿书大体上相似,但我们的请愿书包括新的事实信息、额外的和不同的贸易流,这表明这些国家正在规避关税,并确定在这些国家开展业务的光伏组件生产商也在规避关税。”

据报道,美国商务部将在一个月内决定是否批准该请求。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关税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