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再现一企包一区!广西东盟经开区发布分布式光伏整区推进的通知

2022-01-26 10:19来源:光伏盒子关键词: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分布式广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印发《关于全开发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的通知》,文件明确:全开发区范围内屋顶资源开发建设工作由开发区管委会统筹,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按投资协议约定事项开展整开发区屋顶光伏开发建设,统筹开展项目开发协调和运营维护管理。

开发区辖区范围内所有企业厂房、学校、农用地、连片民宅等屋顶资源,达到条件可以进行分布式光伏开发的,应建尽建。

由开发区广西华聚招商有限公司结合开发区辖区范围内各企业、学校、民宅等屋顶实际,通过双边协商等市场化方式负责统一协调推进此项目工作。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盒子”)

全文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126101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610122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广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