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东方电气国际公司中标讯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项目

2022-01-17 16: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EPC屋顶光伏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7日,讯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企业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标价格6710.2645万元。

据了解,讯泽屋顶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建设在唐山市曹妃甸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场址距离G508迁曹线约5km,场址周边紧邻滨海道、和顺路、和韵路、长春东路,交通较为便利。光伏电站交流侧总装机规模16.249Mp。投标人可根据唐山曹妃甸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厂房情况及光伏组件进行方案布置,投标人所投方案总容量不应低于16Wp,同时不应超过项目备案容量。本项目光伏组件所发电力经环网柜、箱变接入原有10KV线路,投标人需自行考虑厂房是否需要加固,如需加固,投标方案需包括加固方案,加固费用需包含于EPC投标报价。

招标范围:

承包人负责本工程所涉及的所有设计、采购、施工应达到国家现行规范、项目所在地/市主管部门、电网公司的要求.同时满足接入系统批复中的要求、评审报备、验收(必须满足接入批复(评审)、电网反事故措施、各项技术标准或规定等),满足当地政府对光伏电站建设的相关要求和验收标准(包括但不限于:环保、水保、消防、安评、林草规划、绿色施工、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维稳等相关规定).并负责办理项目建设期间合法合规手续并承担相应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