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培训中心 打造光伏人的数字化专业学习平台

2022-01-17 15:42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创维光伏光伏企业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维光伏,有这样一个部门,他们不是业务员,却熟悉业务流程的各个环节,他们不是工程师,却了解电站全流程建设的技术和运维,在内部员工和代理商学习发展的过程中,他们发挥了重要的领路人作用,这个团队——就是创维光伏培训中心。

创维光伏培训中心的成立,旨在对内可满足内部员工的学习成长,提升员工综合业务能力,为企业搭建起专业化人才梯队;对外可赋能代理商及合作伙伴,助力其提升业务团队实战及营销管理能力,灵活应对市场竞争并实现多方合作共赢。更着眼于未来,构建起开放型学习平台和行业知识共享平台,形成人才与知识相结合的网络体系。

微信截图_20220114175753.png

自2021年以来,培训中心围绕业务发展需求,在课程开发方面可提供涵盖商务、获客、踏勘、设计、仓储物流、施工、并网结算等各环节实战型系列教学课程,并依托数字化教学手段,形成线上学习课堂。中心开发的《创维光伏学习平台》以视频课程为亮点,学员可更直观、生动地学习到分布式电站的知识点和业务应用,并结合线下实操作业和技能考核,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平台除供员工内部学习以外,还可开放给代理商学习,真正实现代理商团队的赋能。

微信截图_20220114175817.png

电站施工现场实操培训

自2021年下半年起,创维光伏培训中心组织线下培训280余场,同步输出线上课程70余节,线上直播培训20余场。公司内部员工400余名、加盟代理商300+家均通过线上平台参与课程学习,累计观看人数18810次,现场点赞次数高达13000+。

微信截图_20220114175905.png

2021年代理商技术培训现场

2022年,创维光伏培训中心将继续发挥专业的培训优势,以多样化的形式、专业化的讲师、定制化的课程,不断丰富课程内容和教学形式,提高教学的互动性和趣味性,在持续提升员工和代理商团队的专业技能之外,更聚焦行业前沿技术及政策解读等支持服务,让每一位参与培训的学员感受“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终身成就”的价值。

微信截图_20220114175933.png

2021年联合南京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为高校在校学生提供实践培训与暑期实习

创维光伏隶属于创维集团,公司的成立顺应了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科技融合发展的大趋势;公司集电站开发、设计、建设、运营、管理、咨询服务于一体,以能源物联网为依托,搭建创维智慧能源体系,打造智慧清洁能源全流程资产开发建设运营平台;立足户用及工商业光伏业务,布局综合能源发展,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及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全球生态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创维光伏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