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实力认证 | 晟成光伏荣获天合光能“最佳协同奖”

2022-01-12 16:40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组件苏州晟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2021年度天合光能全球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采用线上形式,主题为“继往开来 ,开放创新,携手共建光伏行业新生态”。晟成光伏作为天合光能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会议,并再次荣获“最佳协同奖”。

微信截图_20220112163800.png

晟成光伏自2013年进入天合光能供应商体系,先后为天合光能国内及海外多个生产基地提供组件生产线装备,快速响应各项需求,及时提供优质服务。2021年在疫情和大宗原材料上涨的双重考验下,晟成光伏更是攻坚克难,准时交付天合光能常州、义乌、盐城、宿迁、越南、泰国、大丰等多个基地合计年产能超30GW组件生产线装备,保障各个基地顺利达成生产目标。紧跟天合光能组件技术发展,晟成光伏为天合光能量身定制超高功率组件生产线设备,在设备端助力天合光能打造210超级工厂,为天合光能引领行业跃入600W+时代贡献智造力量。

微信截图_20220112163828.png

此次荣获“最佳协同奖”,既是对晟成光伏创新技术和优质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晟成光伏业内领先的项目管理经验、强大的项目交付能力以及快速响应的服务机制的认可。晟成光伏不断优化供应链体系,提升自身产能,建立技术扎实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来确保每个项目的及时交付、顺利投产,帮助客户完成生产目标。无论是大项目还是小项目,晟成光伏都能做到产品协同、技术协同、人员协同、交付协同、服务协同,成为每个客户的最佳协同合作伙伴。

正如天合光能高纪凡董事长所说:利他,让很好的光伏变得更好。只有利于客户,才会可持续发展。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秉承以诚实守信为基石,以客户满意为准则,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铸造精品为追求,努力成为光伏行业智能装备制造的领导者,让光伏制造更轻松。与广大客户朋友紧密合作,让光伏变得更美好,携手共进,筑就绿色低碳新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苏州晟成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