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晟成光伏获批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21-12-15 16:02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关键词:光伏企业苏州晟成光伏江苏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省人社厅公布了“2021年批准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成光伏)位列其中。

微信截图_20211215155850.png

微信图片_20211215155909.jpg

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省级博士后工作平台,旨在为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校之间建立起顺畅的人才、智力流动渠道,推动产、学、研结合,促进企事业单位快速发展,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晟成光伏依托科研资源与人才优势,与多所院校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关系,投入数千万元进行产品技改和新产品研发,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光伏设备的研发、生产中心的建设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公司与科研院校在人才培养与训练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和交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联合开展战略性研究,推动产业技术的升级换代。

此次获批设立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对晟成光伏综合实力,科研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产业链接能力和人才集聚能力的高度认可,有助于促进公司前瞻性课题研究和技术储备,推进公司光伏智能制造战略布局,提升品牌科技含量,对公司进一步拓宽高层次人才培养途径、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具有重要意义。

未来晟成光伏将切实按照博士后工作管理规定,健全内部博士后工作管理细则,扎实做好进站人员的培养、使用和管理工作,为博士后人员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和后勤保障。公司也将以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打造更深层次的人才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苏州晟成光伏查看更多>江苏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