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高效协同·共助“双碳” | 国瑞能出席2021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大会

2021-12-16 11:20来源:国瑞能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市场国瑞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15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大会暨光伏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安徽滁州召开。本次大会吸引了光伏行业各主管部门、研究机构、专家、企业领袖齐聚一堂。国瑞能与业内同仁一起,就行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分析,并发表精彩演讲。

本次年会的重要议程之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率先举行。国瑞能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参与了本次会议。

微信截图_20211216111635.png

会上通过了多份重要文件,并就新形势下,协会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展开探讨。国瑞能与各理事单位同仁深入交流、各抒己见,并积极表态,将全力支持协会工作,为创造良好的行业环境共同努力。

同期举办的光伏产业配套供应链发展论坛也备受关注,与会嘉宾围绕双碳目标下中国光伏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展开探讨,线上线下互动频繁。国瑞能副总经理张杰作为嘉宾,以《全面升级光伏支架方案,解决“整县推进”全场景应用痛点》为主题发表演讲。深入分析了“整县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以及支架企业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介绍了国瑞能创新升级的“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微信截图_20211216111712.png

国瑞能副总经理上台发表演讲

他指出,“整县推进”背景下分布式光伏装机量大幅增长,但从这半年的落地过程来看,还存在诸多痛点。首当其冲当属场景种类复杂、资源分散的问题。这就要求支架企业在项目前期进行全面的摸底,针对户用、工业等不同应用场景,从产品、系统、服务方面升级个性化的解决方案,才能为客户提供完美适配的“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此外,在“全场景”方案的基础上,国瑞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BIPV解决方案。作为全新升级的分布式解决方案,它适用于工商业园区厂房屋顶、光储充一体化停车场建设中,无论是从发电效能还是后期运维的便利性来看,都是适应当下需求,保障光伏电站长期稳定、高效运行的良方。而国瑞能深耕行业12年积累下成功经验和完善的服务流程体系,也将为“整县推进”背景下,各类复杂场景的分布式光伏开发添砖加瓦。

2021年,在行业上下游的协同努力下,中国光伏成绩斐然。展望未来,无论是大基地建设还是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都需要业内各方继续携手共进。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国瑞能愿积极发挥作用、履行理事职责,在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加强与业内各方合作,为促进产业链高效协同,实现“双碳目标”和全球清洁能源发展贡献己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国瑞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