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引爆光伏未来——晶华新能源“大”组件重磅来袭

2021-11-19 11: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华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1月18日-20日,第十三届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于广州市海珠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B区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扬州晶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华新能源)携旗下研发的新产品在B576(11.1号馆)展位与新老客户见面。

640.webp.jpg

为期3天的展览中,晶华新能源将展示金鲨166、金鲨210、蓝鲨182三款组件。蓝鲨双面双玻组件是此次展会上晶华隆重推出的一款产品,此款组件产品紧跟业内技术发展趋势,采用了182mm电池片,叠加MBB多主栅技术,功率高达550W,组件光电转换效率最高可达21.29%,降本优势明显,充分地将技术优势转换为了产品价值,在渔光互补以及沙漠戈壁等环境严苛的应用场景占有较高的市场。

640.webp (1).jpg

此次同样展出的还有采用210mm硅片大尺寸组件黑鲨组件。产品迎合了当下大硅片的发展趋势,效率高达21.08%,产品外观美观,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同时展会现场晶华展示的金鲨166组件也获得了客户在工商业屋顶领域的咨询和关注。

640.webp (2).jpg

在“双碳”背景下,光伏市场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晶华新能源紧跟技术潮流,不断加码光伏产业,建设规划了10GW总产能,目前一期1.5GW项目于2020年4月15日建成投产,0.5GW技改项目将于年内建成投产。10GW项目产能全部释放后,将实现工业开票百亿、税收过亿、组件发货量跻身全球前列。

640.webp (3).jpg

作为先进的光伏制造企业,晶华新能源以建设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光伏组件制造企业为愿景,持续与战略合作伙伴升级光伏建筑一体化产品和智能装备,打造“绿色建筑+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厂,助力中国2060碳中和!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华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