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正泰泰集雀羽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斩获燃烧测试双A证书

2021-11-12 17:30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电屋面系统BIP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泰TELOGY泰集雀羽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通过燃烧性能试验及耐火性能实验,斩获双A评级,获得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颁发的产品安全认证证书。

eeee.jpg

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检集团”)是国内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及建设工程领域内规模最大的、覆盖环保、绿色、安全、健康、节能等领域综合型第三方检验认证技术服务机构,拥有16个国家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18个行业级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QQ截图20211112172759.jpg

正泰TELOGY泰集雀羽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是泰集品牌下专门针对工商业屋顶量身打造的一款装配式光伏绿色建材产品。光伏组件通过机械固定件与复合压型钢板直接结合,组件内部的电气部件被不燃的组件玻璃和金属复合底板包裹,与空气隔离,该结构特性大幅提升防火性能。泰集雀羽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厂房、仓库、大型场馆建筑屋顶及车棚等各式建筑,助力建设绿色低碳零能耗建筑。

QQ截图20211112172809.jpg

正泰新能源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对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泰集雀羽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在优越的防火性能之外,还拥有防水、抗风揭及抗冲击性等多重性能,全方位保障屋面安全,实现光伏发电与工商业屋顶建材的完美融合。

QQ截图20211112172825.jpg

【泰集】意喻正泰智慧能源集成解决方案。泰集系列产品融合了正泰在电气全产业链和新能源领域的优秀成果,涵盖了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和户用光伏系统多种应用场景,具备设备原装,系统级优化,持久高效和智慧互联四大核心属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电屋面系统查看更多>BIP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