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海泰新能 | 地面电站项目集锦

2021-11-12 09:50来源: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海泰新能地面光伏电站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追光逐日 踏足万千山河

电光火石 点亮万里灯火

从荒漠到平原

从晨光到夕阳

海泰新能

无处不在因客户所在

岁月相伴为向阳而生

请查收

海泰地面电站项目集锦

90MW格尔木领跑者项目

白城领跑者100MW项目

贵州毕节赫章50MW项目

河北沧州240MW项目

山东省东营40MW项目

山西芮城领跑者基地130MW项目(海泰独家供应)

张家口宣化30MW电站

海泰泰极

单面光伏组件

技能标签 高效可靠

海泰“泰极”单面系列组件,采用多主栅半片技术,提高组件能量密度,为组件带来更高输出功率,最高转换效率可达21.57%,最高功率达到670W;同时组件采用高标准的智能制造系统以及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组件效能稳定,具有更低的功率衰减,首年衰减低于2%;且组件通过了TUV认证的盐雾及氨气腐蚀测试,通过了2400Pa的风载荷以及5400Pa的雪载荷认证,组件更为稳定可靠,抗隐裂及防断栅能力突出,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稳定的电力输出。

640.webp (1).jpg

海泰泰合

双面光伏组件

技能标签

发电增益

海泰“泰合”双面系列组件,基于海泰新能高效光伏组件技术叠加双面组件工艺,最高可获得25%的额外发电增益,组件首年衰减低于2%,30年内每年0.45%的线性衰减,高效发电辅之以稳定可靠,海泰泰合组件有效降低系统BOS成本,实现更低的度电成本,提高项目收益率。

640.webp (2).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泰新能查看更多>地面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