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TaiyangNews在线会议 | “更懂屋顶”的正泰新能源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2021-11-18 13:49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泰新能源市场部受邀出席德国TaiyangNews举行的太阳能组件创新性技术在线会议,与海内外光伏同仁探讨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

640.webp.jpg

正泰新能源市场部发言代表张捷在交流中提到,随着光伏产业的飞速发展,我国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系统的初始投资成本不断降低。成本下降助推分布式光伏业务持续扩张,分布式光伏发展前景广阔。

640.webp (1).jpg

以往屋顶分布式项目一直受可安装面积小和安装运维难度大等问题掣肘,针对业内痛点,正泰新能源兼顾效率高、易安装、美观可靠、质保期长等要求,发布了为屋顶而生的ASTRO 5s组件。“最懂屋顶”的ASTRO 5s长1708mm,宽1133mm,重21.5kg,单人即可搬运安装,大大降低了组件安装难度,减少安装时的人力成本。ASTRO 5s身材虽小,却有大能量,组件功率达415W,效率直击21.5%,全黑外观与建筑和谐一体,更为美观。ASTRO 5s集“轻、效、质、美”于一身,是户用市场的优选配置,可广泛应用于居民屋顶。

640.webp (2).jpg

除了组件选型外,正泰还顺应工商业分布式项目的实际需求,给出了自己的BIPV解决方案——TELOGY泰集雀羽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泰集雀羽系统将双玻组件和新型复合压型钢板一体化设计,组件之间平铺紧密连接,集成屋面与维修通道一体,安装容量可最大化。此外,泰集雀羽系统还拥有优越的防火防水防风性能。防火性能已通过燃烧性能测试及耐火性能实验检验,斩获防火测试双A证书。泰集雀羽自主研发了专利防风环扣支座和锁边支座复合式固定结构,选取创新式复合压型钢板紧密扣合连接于防风支座上,相邻的压型钢板与锁边支座进行360度直立锁边连接,两种支座共同作用,结合环扣与直立锁边的优势,显著提高了系统抗风性能,并在第三方抗风揭实验中验证雀羽屋面系统可抗13级台风,满足实际项目需求。在防水上,选取新型防腐性能优异的复合压型钢板,整体纵向无拼接,屋面整体结构件安装,无需打钉打孔,再配合使用防水密封胶,使屋面形成整体防水结构,可全面杜绝毛细、虹吸渗漏,减少漏水隐患,也避免了小面积接触的集中应力造成屋面结构破坏。无孔无入,漏水无虞。

正泰新能源将继续秉承绿色产品属性的理念,推动我国光伏产品绿色发展迈入新阶段,助力国家早日实现“30·60”双碳战略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