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展会直击 | 正泰新能源与您相约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环保能源展

2021-11-18 13:43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至18日,正泰新能源亮相2021年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环保能源展。该展会是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环保能源展览会之一,正泰新能源携ASTRO 6、ASTRO 5、ASTRO 5s、ASTRO 4等组件产品与当地客商现场交流,展台反响热烈。展会期间,西班牙太阳能协会UNEF总经理Jose Donoso与西班牙国会议员Pilar Calvo莅临展台参观。

640.webp (3).jpg

本次展会上,西班牙正泰新能源与Ferrovial Servicios(法罗里奥工程服务公司)举办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正泰新能源将为Ferrovial Servicios在西班牙境内的工商业光伏项目提供咨询,产品供应以及项目施工服务。据悉,Ferrovial Servicios附属于西班牙第二大基础设施建设公司,也是西班牙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Grupo Ferrovial(法罗里奥集团)。Grupo Ferrovial致力于工程建设,包括房地产开发、机场建设、公路建设等。Ferrovial Servicios负责该集团的基础设施维护、保养以及其他设施管理业务。正泰新能源与Ferrovial的合作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一同推动当地光伏市场发展。

640.webp (4).jpg

地面优选——ASTRO 6

大功率大尺寸的ASTRO 6组件作为正泰新能源今年6月最新发布的组件产品,凝聚着正泰产品研发的最新成果。ASTRO 6拥有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低电压、低BOS成本&低LCOE的三高二低核心优势,通过采用小间距封装工艺和掺镓技术,实现更高的组件效率和更低的光衰,功率最高可达670W,效率可达21.57%,是当下真正可以实现量产的高效600W+组件技术,适配于各类大型地面电站。

户用优配——ASTRO 5s

通体漆黑的ASTRO 5s以“轻、效、质、美”的特点满足户用市场特别是海外户用市场的差异化需求。ASTRO 5s集182mm掺镓硅片、半片设计、无损切割、30mm高强度边框、高密度封装等设计及制造工艺于一体,组件功率可达415W,效率高达21.5%。全黑技术更具科技感,组件与建筑外观和谐一体。

同场亮相的还有ASTRO组件组成的光伏板车棚,展示了光伏组件多样化的使用场景,吸引了不少参展者的目光。正泰新能源大力推行“光伏+车棚+充电桩+储能”的光储充一体化方案,为C端用户提供更多可能。除车棚外,光伏组件还可运用于工商业厂房、仓库、大型场馆等各式建筑屋顶,助力建设绿色低碳零能耗建筑。

640.webp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