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会议正文

正泰新能源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亮相“绿色能源与双碳目标高峰论坛”

2022-08-23 16:24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车棚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电建筑专委会主办的“绿色能源与双碳目标高峰论坛暨光电建筑行业创新大会(中国西南站)”顺利召开。有来自国家能源主管部门、云南省地方政府、央国企、设计院、光伏企业及各地光伏行业协会的领导、专家及业界精英出席,共同交流探讨我国西南地区光电建筑及绿色能源发展。正泰新能源受邀出席,分布式相关业务负责人刘真分享了“正泰工商业分布式光伏一站式解决方案”。

1.png

作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的先决条件之一,建筑节能减碳被视为加快碳中和进程的主要措施和重要路径。光伏与建筑的有机结合,为建筑节能减碳提供创新方案,并已逐步成为光伏装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分布式光伏建设,目前仍面临屋顶情况多样且复杂、协调设计较多、运维困难、电站寿命不统一等挑战。针对行业特点,正泰新能源依托多年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实践经验,已形成混凝土屋顶解决方案、彩钢瓦BAPV解决方案、彩钢瓦BIPV解决方案、光伏车棚解决方案、用户侧储能解决方案、运维解决方案等多种一站式解决方案,一键助力工商业企业绿色转型。

以正泰新能源为工商业屋顶量身打造的装配式光伏绿色建材产品——正泰TELOGY泰集雀羽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为例,该系统实现了光伏发电与工商业屋顶建材的完美融合。继承了正泰高效可靠的光伏基因,并兼顾到建筑建材防水、防火、抗风揭及抗冲击性等多重性能,做到了更轻,更靓,更可靠。雀羽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工商业厂房、仓库、大型场馆建筑屋顶及车棚等各式建筑,助力建设绿色低碳零能耗建筑。

1.png

雀羽工商业建筑光电屋面系统

此外,依托正泰集团产业链优势与各产业公司产品,针对工商业与公共建筑应用场景,正泰新能源还推出园区光伏车棚解决方案,将光伏发电和车棚顶结合,不仅高效利用了原有停车场地,同时也为业主提供了绿色能源,通过灵活设计交流或直流侧耦合变换,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构建电动汽车有序充电和分布式电源监控链,灵活响应电网的需求侧管理,鼓励绿色出行,助力“双碳”目标。

1.png

园区光伏车棚解决方案

当前,中国光伏产业发展呈现集中式与分布式光伏并举的态势。其中,分布式光伏是工商业企业及城市公共建筑实现碳中和的重要抓手,发展已然进入全面加速的新周期,将大量应用于规模性制造企业,大型电商类企业、物流产业园区和大型港口区域、政府公共建筑等屋顶项目。正泰新能源积极“碳”索分布式光伏,以清洁能源为基础,工商业节能、智慧用能为手段,构筑多种应用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低碳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车棚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