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再扩5GW!中利集团拟在安徽淮南投建高效光伏组件项目

2021-11-05 15: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利集团光伏组件光伏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中利集团5GW高效光伏组件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徽淮南市政务中心举行。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良鸿出席签约仪式并指出,田家庵区和相关部门要提供 “一站式” 服务,解决企业建设经营过程中的问题,拿出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争取项目早日达产。希望企业以此为基础,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动新兴产业和相关制造业发展,为淮南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今年以来,中利集团光伏组件和电池项目正在稳步推进。据10月24日,中利集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四大光伏生产基地正在有序建设中。具体而言,新建山东腾晖光伏生产基地规划的5GW组件和3GW电池,项目一期已于今年一季度正式投产运营;新建泗阳腾晖光伏生产基地规划的5GW组件和5GW电池,项目一期已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投产运营;新建宿迁腾晖光伏生产基地项目一期预计今年11初前后时段正式投产运营;新建沛县腾晖光伏生产基地规划项目一期预计今年11月中旬时段正式投产运营。

6月1日中利集团曾发布公告称,全资孙公司泗阳腾晖在江苏省宿迁市泗阳经济开发区建设的5GW大尺寸高效光伏组件项目一期,产品成功下线,并正式投产。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