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1日-11月5日)

2021-11-05 13: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5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发布一周光伏要闻回顾(11月1日-11月5日)。

政策篇

内蒙古:到2025年新增单(多)晶硅产能21万吨 达到55万吨!

11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十四五”工业和信息化发展规划》,根据文件,光伏材料方面,重点在呼包鄂以及巴彦淖尔地区适度布局单晶硅、多晶硅项目,新增产能综合电耗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原则上必须配套切片、太阳能电池组件等下游加工生产线,到2025年新增单(多)晶硅产能21万吨,达到55万吨。

详情点击

山东:暂停占用耕地的光伏项目备案 11月2日开始核查光伏用地情况

11月2日,山东省自然资源厅下发《关于对光伏项目用地情况进行核查的通知》,拟对2018年6月1日以来建设光伏项目的用地情况进行核查。根据文件要求,此次核查时间为11月2日—10日,但需要重点强调的是,文件明确即日起停止光伏项目用地占用耕地的备案工作。

详情点击

最严屋顶光伏建设规范!设置禁建区和控制区 已建成需断网整改!福建华安县印发光伏设施建设规范管理通知

近日,福建漳州华安县政府印发《关于加强县城光伏设施建设规范管理的通知》,通知表示为切实加强华安县光伏设施建设管理,结合华安县实际,在县城规划区内设置禁建区和控制区,各乡镇根据实际划定禁建区和控制区。禁建区内禁止新建光伏设施,控制区内需按统一标准进行建设。

详情点击

新建厂房全部安装光伏 给予0.1元/千瓦时补贴 浙江温州正式印发制造业千企节能改造行动方案

10月25日,温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印发温州市制造业千企节能改造行动方案(2021-2023)的通知》。《通知》中提出按照“绿色、清洁、高效、低碳”的要求,改造提升高碳低效行业,推广运用节能减碳技术,聚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促进制造业绿色发展水平显著提升。

详情点击

江西开发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到2024年底可开发屋顶光伏覆盖达到80%以上

10月27日,江西省发改委发布《江西省整体推进开发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征求意见稿),文件明确鼓励园区大胆探索实践,开展光伏、风电、储能、制氢一体化试点示范,发挥示范突破和带动作用。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月25日-10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