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1日-11月5日)

2021-11-05 13: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重磅!通威与京运通、晶科共同增资 加码10万吨多晶硅

11月3日,通威股份收盘后发布公告称,通威股份旗下全资子公司永祥股份与京运通、晶科能源共同签署了《四川永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三方将以现金方式向项目公司进行注资,使注册资本增至30亿元,其中永祥股份新增出资15.2亿元,京运通出资10.2亿元,晶科能源出资4.5亿元。

详情点击

40万吨高纯工业硅+5GW新能源项目 特变电工与内蒙古达茂旗人民政府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4日,特变电工发布公告称,与达茂旗人民政府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协议,特变电工将投建年产40万吨高纯工业硅和5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

详情点击

原材料最高净利猛涨799% 电池组件“两头受气” 64家光伏企业2021三季报出炉!

10月末,接近上市公司三季报披露尾声,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64家光伏上市公司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其中,57家企业实现盈利,17家企业净利润突破10亿元大关,17家企业净利润涨幅超过100%!

详情点击

蓝思科技进军光伏业务

11月3日,蓝思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湖南蓝思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主要从事光伏玻璃产品、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光伏发电项目等业务,并获得了长沙市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

详情点击

22.3%,620W!晶科能源发布全新跨时代高效N型组件 – Tiger Neo

2021年11月2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正式推出2021年旗舰产品—高效Tiger Neo组件系列。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0月25日-10月2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