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SEIA呼吁终止对进口光伏产品征收201关税

2021-11-02 15: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201关税光伏组件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提交的听证前简报中,太阳能产业协会 (SEIA) 敦促拜登政府逐步取消对进口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征收的201条款全球保障关税。

SEIA在11月3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听证会之前提交了这份简报,在此期间,委员会将听取关于201节关税有效性的论点。贸易组织编辑了143 页的公开版本,删除了它认为本质上属于机密的信息。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委员会将就是否延长、修改或逐步取消关税向拜登总统提出建议。

SEIA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特朗普总统于2018年1月征收的关税对国内组件组装设施产生了“边际投资”,这些设施“远远低于”满足美国需求和满足拜登总统的气候和清洁能源目标所需的能力,他们也未能创造就业机会,反而导致“重大”失业。

8 月,Hanwha Q CELLS USA, Inc.、LG Electronics USA, Inc. 和 Mission Solar Energy 要求 ITC 延长对晶体硅光伏 (CSPV) 电池的进口关税。

该请愿书是根据 1974 年贸易法第 204(c) 条和 ITC 实践和程序规则第206部分F部分提出的, 两家公司表示,他们是国内生产光伏电池和组件行业的代表,因此有资格提交请愿书。

几天前,Auxin Solar 和 Suniva 正式要求 ITC 将太阳能关税再延长四年。

当时,Auxin Solar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mun Rashid 表示,“延长这一保障措施对于美国重新夺回其在太阳能制造和开发方面的领先地位至关重要,这是实现美国可再生能源这一更广泛目标的关键一步。 能源独立。” 拉希德表示,Auxin“致力于重新支持太阳能供应链”,并提交了请愿书,希望政策制定者“致力于实现绿色能源独立的承诺以及由此产生的高薪制造业工作岗位”。

预计ITC将在12月8日前向拜登总统报告其决定。

SE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比盖尔罗斯霍珀表示,延长关税将成为清洁能源部署的“又一个障碍”,并将“破坏美国缓解气候危机的任何希望”。 她说,美国已经通过 201 条款征收了 26 亿美元的太阳能关税,但“其中没有一分钱对国内制造业有帮助。”

她说,美国在过去四年中失去了 6,000 个太阳能制造工作岗位。 关税的支持者“承诺我们将创造超过 45,000 个工作岗位。

今年5月,SEIA是发布全国太阳能就业普查的赞助组织之一,该普查报告称,2020年,美国太阳能行业雇佣了231,474名工人。这比2019年下降了6.7%,原因是SEIA及其合作伙伴所说的疫情限制和劳动生产率的提高。

就业报告称,下降的人数在各州之间大致持平。三个细分市场的劳动生产率都有所提高,住宅行业增长19%,非住宅行业增长2%,公用事业规模行业增长32%。该报告称,劳动密集型公用事业规模的减少导致了2020年太阳能装机容量的创纪录增长。

然而,报告称,大流行对 2020 年夏季的住宅工作造成了损失,并且这些工作在年底前并未完全恢复。

该报告还表示,劳动生产率的提高是平均系统规模增长、劳动密集型客户获取减少以及对熟练劳动力的竞争加剧的结果。 2020 年,普通工人安装了超过200千瓦的太阳能,是2017年的两倍,是2011年的三倍多。

SEIA 现在辩称,自2018年征收201条款关税以来,美国太阳能行业“错失”了 62,000 多个工作岗位、190亿美元的私营部门投资以及超过10吉瓦的太阳能部署。 “延长关税将加剧这些经济损失,并加剧已经限制美国清洁能源部门的供应链瓶颈。”

霍珀说:“太阳能行业已经面临主要的供应链限制。” 她表示,延长201条款关税“只会加剧这些问题,阻止拜登总统实现其清洁能源目标,并加剧全球气候危机。

(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1关税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