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钧达股份:今年以来硅料价格上涨属于阶段性现象 对捷泰科技生产成本有一定影响

2021-10-28 14:01来源:投资者互动平台关键词:钧达股份硅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钧达股份提问:今年以来硅料价格快速上涨,公司控股的光伏新能源企业捷泰科技在硅片等原材料端是否有较大的成本方面的压力?与捷泰科技同一细分行业的上市公司龙头爱旭股份中报显示亏损。而根据前期披露的相关公告中显示,捷泰科技半年报未审计的净利润为8729.62万元,本年业绩承诺扣非后净利润2.1亿。捷泰科技在光伏产业链中具备哪些优势和亮点?是否有信心,有能力完成预期计划?

10月28日,钧达股份在平台回复表示,今年以来硅料价格上涨属于阶段性现象,对捷泰科技生产成本有一定影响,捷泰科技管理层通过加强管理有信心实现相关业绩承诺指标,关于捷泰科技业务、技术等方面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14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上的《钧达股份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钧达股份查看更多>硅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