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安徽晶科年产32GW光伏产品生产线项目全面开工

2021-10-19 16:45来源:合肥新闻联播关键词:晶科能源光伏组件光伏扩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上午,安徽晶科年产32GW光伏产品生产线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举行。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宣布项目全面开工。市委常委袁飞、晶科能源首席运营官陈经纬出席并致辞。晶科能源、晶科科技董事长李仙德,肥东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袁飞在致辞中说,晶科能源作为光伏新能源行业翘楚,项目工艺、生产效率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高度契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政策导向,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希望肥东县和市直相关部门加强项目服务,全过程创优环境,全方位高效保障,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早日达产,把项目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全产业链新能源生产基地。

陈经纬在致辞中表示,此次落户合肥,深切感受到了合肥的关心支持。合肥光伏产业有着巨大发展前景,晶科能源将积极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为合肥光伏产业做大做强、绿色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晶科能源是全球知名光伏企业,主要从事晶硅光伏元器件制造和太阳能发电业务。此次开工项目,包括安徽晶科能源有限公司年产16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和肥东晶科规划16GW组件两个项目,均位于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内,总投资200亿元,项目达产后年产值45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8000人。项目建成后的绿色无碳工厂将实现“七个最”,即全球太阳能电池设备最先进、技术最领先、自动化程度最高、效率最高、成本最低、建设周期最短、单体规模最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扩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