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美国宣布2025年前户用光伏增730%

2021-10-14 14:3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户用光伏社区太阳能发电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部(DOE)近日宣布了一项新的全国社区太阳能伙伴关系(NCSP)目标,该目标是到使社区太阳能系统2025年能够为相当于500万个家庭供电。也就是说到2025年底,美国将比2020年底增加730%的社区太阳能发电

分析师称,由于是社区应用,因此一般采用单面单玻组件和小型组串式或微型逆变器,这对于背板企业、组串式逆变器以及微型逆变器企业无疑是重大利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社区太阳能发电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