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上机数控:拟向参股子公司增资 用于建设10万吨颗粒硅等产能

2021-10-12 12:1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机数控颗粒硅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上机数控发布关于向参股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补充公告,拟由上机数控、江苏中能、高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佳太阳能”)对内蒙古鑫元合计增资313,750万元(其中上机数控本次增资102,000万元),用于建设10万吨颗粒硅及15万吨高纯纳米硅产能(颗粒硅为公司生产单晶硅所需原材料,高纯纳米硅为生产颗粒硅所需原材料)。

上机数控表示,基于公司单晶硅产能持续扩建、原材料供应紧张等因素,公司拟参股投资建设颗粒硅及纳米硅产能,符合公司在供应链上的战略布局规划。此次新建的10万吨颗粒硅产能,公司将以最优惠价格,锁定其中70%的颗粒硅产量,将进一步降低公司原材料供应压力。另一方面,目前硅料价格较高,硅料生产企业盈利能力较好,公司参股投资颗粒硅产能,预计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

据公告显示,内蒙古鑫元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江苏中能出资3,250万元,持有其65%股权,上机数控出资1,750万元,持有其35%股权。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机数控查看更多>颗粒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