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企业正文

金博股份:拟募资31.03亿元 扩建高纯大尺寸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能

2021-10-12 10: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博股份碳基复合材料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1日,金博股份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200万股,募资不超过31.0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高纯大尺寸先进碳基复合材料产能扩建项目、金博研究院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789.png

金博股份表示,新材料作为支撑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重大工程不可或缺的基础性产业,也是高技术竞争的关键领域。碳基复合材料作为关键基础材料,被纳入“十四五”产业科技创新相关发展规划。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攻克“卡脖子”品种、提高碳基新材料产品质量、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是碳基材料领域的长期战略目标。

公司依靠在碳基材料领域的技术积累,充分抓住碳基材料的发展机遇,拟通过碳基材料通用底层技术研究、碳基材料制备机理研究、碳基材料基础装备开发、碳基材料应用领域及产品拓展研发等,全面提升公司在碳基材料及相关领域的研发创新能力,保障公司在光伏、半导体、燃料电池、高温热处理、摩擦制动等领域的市场拓展能力,保持公司技术和研发水平的领先性,不断提升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产业在碳基材料领域的纵深布局提供强大的技术基础。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博股份查看更多>碳基复合材料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