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理想万里晖收购瑞硕科技 完成异质结整线集成战略布局

2021-09-30 14:22来源:理想万里晖关键词:理想万里晖异质结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上海理想万里晖薄膜设备有限公司已完成对合肥瑞硕科技有限公司的收购,瑞硕科技成为理想万里晖的第二家全资子公司。本次收购有助于实现双方的协同发展,是理想万里晖达成异质结整线集成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

瑞硕科技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光伏异质结自动化传输系统及半导体物流存储装置,在非标自动化行业积累丰富经验。公司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其中气悬浮无接触技术自动化传输系统是瑞硕科技特有的核心技术,据悉,此项技术在异质结设备和生产线上的应用能显著提高生产效率。

自去年理想万里晖宣布为客户提供异质结设备整线集成及交钥匙服务后,已于今年陆续接到爱康科技和华晟新能源的整线交钥匙订单。理想万里晖作为华晟新能源一期电池项目的主要设备供应商,在完成该项目验收后,再次获得其二期项目订单,并与其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理想万里晖在异质结领域积极延伸产业链,布局整线战略,现已有系列PECVD设备、PVD设备、整线集成及交钥匙服务,目前已有异质结客户12家,通过验收客户9家。

理想万里晖始终致力于光伏异质结设备的国产替代和降本增效,助力光伏产业蓬勃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理想万里晖查看更多>异质结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